【已結束】家長工作坊: 英文語音意識、拼字及默寫技巧

發表於 2020-10-16

家長工作坊: 英文語音意識、拼字及默寫技巧

想掌握英文詞彙拼讀的訣竅嗎?想知道怎樣輕鬆、有效地改進讀寫英語詞彙的技巧嗎?

我們將會一連三堂,從認識43個英語音素(phonemes)開始﹐並認識六種音節,與家長進行語音訓練;然後學習八種分拆音節 (syllable division rules) 的規則﹐讓你了解長字短讀的秘訣。同時﹐我們也會介紹三種構詞的方法﹐例如”hike” 變 “hiking” 為何沒有了 ”e”﹐讓你能明確、具體地學會分析和拼讀英語詞彙﹐從而協助孩子提升拼字及默寫的能力。

課程特色 :

  1. 由淺入深 : 由淺入深協助家長重温英文基礎語音及拼寫技巧,從而有助他們在家支援讀障孩子温習英語。
  2. 網上學習: 時間及地點更具彈性
  3. 學習工具: 老師親手自製學習英語小工具作為輔助教材給家長

日期 :  2020年11月21及28日、12月5日 (星期六)

時間 :  10:30 a.m. – 12:30 p.m. (每堂共2小時)

講者 :   丁元春老師 (博思會助理總監及資深英文老師)

對象 :  小學家長 (特別適合有學習困難孩子之家長)

形式 :  實時網上講座 (Zoom)

費用 :  $2,400 (最多四位家長)

>> 立即按此報名  <<
https://forms.gle/dhPdaHRsj96NKSS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