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音樂人盧冠廷 支持博思會 SMS捐出$5助讀寫障礙學童

Publish on 2020-08-22
感謝盧冠廷先生在商業電台《有誰共鳴》節目中,分享音樂之餘,不忘支持博思會服務讀寫障礙學童及其家庭之工作。
由現在起至 8月24日早上6時,只要發一個 SMS (可打任何文字) 到 50 881 903 「博思會」就會收到你 $5的捐款。有關捐款將透過你的流動電話商收取,每一個SMS即代表捐款$5。
博思會為註冊慈善機構,於2001年成立,致力以專業及實証為本的教學方式,幫助有讀寫障礙的兒童,跨越困難,重拾學習的興趣與自信。該會擁有中、英、數及早期讀寫支援的專科教師團隊,並有多位長期合作的臨床心理學家、教育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及言語治療師作為專業夥伴,每年為數以百計的讀寫障礙學生,於課餘或校内提供適切和持續的學習支援、專業評估及治療服務。此外,該會亦定期舉辦家長講座活動,與公衆分享有關讀寫障礙的最新知識及教與學的心得。詳情: https://www.pathway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