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鐵代表郭汝鏗:讀寫障礙是動力 大學非唯一出路

Publish on 2019-08-06

大學聯招明天放榜,不少考生都擔心出路。博思會聯同香港金紫荊扶輪社多年來為讀寫障礙學生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扶助他們成長。

前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成員郭汝鏗出席2018-19年度博思會學生「勤到獎」頒獎典禮,分享讀寫障礙為他帶來的挑戰,並勉勵同學正面面對問題,努力戰勝挑戰。

郭汝鏗自幼稚園起確診讀寫障礙,在學業方面遭遇挫敗,但自小喜歡游泳,更曾參與區隊。

後來他發掘自己的興趣,並經體院運動計畫到教大就讀健康與體育學系。現為私人運動教練,希望畢業後可以令更多朋友認識三項鐵人,尋找自己的興趣。

他又稱「障礙就是動力」,大學不是唯一出路,勉勵讀寫障礙學童重視自己的獨特性,發掘潛能。

文章摘錄自:頭條日報 05082019 – 前三鐵代表郭汝鏗:讀寫障礙是動力 大學非唯一出路

郭汝鏗出席2018-19年度博思會學生「勤到獎」頒獎典禮,分享讀寫障礙為他帶來的挑戰,並勉勵同學正面面對問題,努力戰勝挑戰。